关于做好2014-2015-2学期教材选用的通知

作者:comfort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0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4-2015-2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原则:

1、应优先选择国家级、部级规划教材及各级获奖教材,选用学校立项的特色教材。

2、教材选用要坚持不断更新原则,鼓励任课教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优秀教材。

3、在选择优秀教材的基础上,优先选择价格较低的教材,以减轻学生负担。

二、选用程序

1、教学任务确定后,请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选用教材,操作程序见附件.

2、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选用教材,只有教务主任和系主任有权限,系主任的权限只能选择本院开课且本院上课的课程教材,本院给外院上课的教材由教务办主任负责录入系统(任课教师将教材信息提供给教务办主任);公共课和基础课教材由教材科负责录入系统。

3、教务管理系统教材选用开放时间截止到:20141288点,请各学院在此时间前完成教材选用并送审。

三、要求

1、各学院要重视教材选用工作,教学院长要组织本院教材选用的审核工作,确保选择优秀教材为学生使用。

2、选用自编教材(学校立项教材除外)及外文原版教材,须先报教务处审批。

3、教师用书必须对应课程选用教材,已经订过教材的教师,如果课程教材没有更换,原则上不准许再订教材。

附件:教务管理系统中选用教材操作程序

                    教务处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