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jiaowuchu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0

各院、部: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黑龙江省2015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黑教高处函〔2016〕 75号)要求和我校项目建设总体工作安排,教务处于开学初组织开展2015年立项及2015年以前立项延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的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结题验收工作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各院部负责省级和校级大创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工作,教务处负责国家级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工作。
各院部按照要求成立评审专家组对申报结题的项目进行答辩评审,教务处遴选专家对国家级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并对各院部验收项目进行复审。
    二、评审结果
    经学院初审,教务处复审,共有60个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8项、省级一般项目6项、省级指导项目11项、校级项目35项)达到结题验收标准,准予结题,具体项目信息详见附件。
    请各院部及时公布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如对结题验收结果存在异议,请于4月10日下午5点前向教务处反映。
    联 系 人:王  畅,姬玉玺;
    联系电话:6819091,6819094。
 
附件:2017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汇总表(点击下载)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务处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