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

   919日,我校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考试共开设考场247个,731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零作弊。

  当天,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安增龙,教务处负责人陪同省招考院巡考人员巡查了学校考试防疫措施及考场情况。考试期间,监考教师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考生遵规守纪,从体温测量、证件检查、试卷领取到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严谨、规范、高效,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时也得到了省巡考人员的高度认可。

  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指导意见和省招考院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成立以副校长武瑞为组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卫生防疫、考试安保、后勤保障等六个专项工作组,将防疫与考试工作相结合,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并实施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考前14天日常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报告制度。结合疫情防控,教务处从考生报名、考试备品准备、考风考纪、试卷运送、保管、分发等环节认真把关,每个考区设置体温观察室和备用隔离考场,并安排专业医生处理突发事件,为考试顺利实施做充分准备。

  考试前,学校组织召开全校考务工作培训会,强调疫情常态化下考试工作实施的具体要求,针对偶发情况应急处理方法、防疫要求等重点内容作讲解说明,强化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防护意识。

/赵慧敏 郝骏祥 /庞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