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双创周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1

     1013日,我校举行2020年创客周启动仪式暨激发教育创造力精彩师者人生路讲座。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2020年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教师及相关学生共260余人参加。

  

  讲座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哈工大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高继慧老师作“激发教育创造力精彩师者人生路”专题讲座。高继慧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经验从教育革命、回归梦想、科研训练、全人教育等多个层面讲述了其主导开设的多门创新研修课程的创立过程,分享了特色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并通过丰富的学生成果及案例展示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帮助学生自主构建具有个人特色的知识结构,引发在场师生深入思考。

  

为高继慧颁发聘书  

  

    会后举行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教务处负责人为高继慧教授颁发了聘书。

  

  双创活动周期间,教务处将采用双创专题讲座、创新创业成果展览、创新创业素质拓展等形式,从教师技能提升、学生素质培养、校园文化塑造等多方面入手,全面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切实营造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左丽丽 /付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