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2

12月12日,我校以疫情防控、考务安全、应对突发事件为重点,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零作弊。本次考试共设有考场265个,7945名学生报名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其中四级:5786人,六级:2159人。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下考试工作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试函〔2020〕50号)和省招生考试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务工作的通知》(黑招考发〔2020〕100号),结合我校实际,成立了武瑞副校长领导下的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将防疫工作与考试工作有效结合,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并实施了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考前14天日常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报告制度。并结合疫情防控,在每个考区设置专门的体温观察室和备用隔离考场,并安排专业医生。

考试前,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周密安排,并在12月10日组织召开全校考务工作培训会,重点强调疫情常态化下考试工作实施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门工作内容和任务分工。

 

考前组织召开全校考务工作培训会

考试当天,副校长武瑞、教务处处长冯世德及黑龙江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人员仔细检查了学校考试防疫措施及考场情况。考试期间,监考教师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考生遵规守纪,从体温测量、证件检查、试卷领取到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严谨、规范、高效,考务与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武瑞陪同省招考院巡视员巡视考场

本次四六级考试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的一次大规模的线下考试,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有效保证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郝骏祥  /左丽丽、庞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