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务处于121日组织召开2020年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各院部综合办工作人员、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相关科室以学籍管理、成绩管理、课表编排管理及考务管理为专题展开,对与业务相关的制度、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各学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针对教务管理工作和培训内容进行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教务处处长冯世德强调,为更好地把握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机遇,实现学校发展目标,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特别是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树立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从而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和业务精的教学管理队伍。今后,教务处将围绕教学管理相关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以培训促交流、以培训促管理、以培训促教学的作用,力争全校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一线教学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到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光荣感,进一步明晰了岗位职责,有效促进了教学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的提高。

/苑丽丽 图/郝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