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21年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

331日下午,2021年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专家第一次会议召开。评审专家组全体成员、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

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前期下发的相关通知,对评审的整个流程进行解读,并对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专家们要坚持质量为上,认真研读评分细则,统一打分标准,做好保密工作,有效落实公平公正、独立评价与协商相结合原则,让教学态度好、教学能力强、教学质量高的教师真正脱颖而出。

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学校多媒体教学设备和网络技术的总情况。

会上,专家们围绕评分细则深入交流探讨,统一打分标准,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专家组成员将深入教师授课现场,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管理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综合评价,有效落实会议精神,保证评选工作有序、有则、有法。

                                                                           文图/刘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