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6


 64,教务处党支部到“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徽,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走进展示馆,在讲解人员的解说中,深入了解北大荒精神的发展历史和精神实质。

党员面对党旗党徽宣誓

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强调,今年正直我党建党百年诞辰,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走来时路,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以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赵慧敏       图/庞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