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 党的光辉-----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


学党史、悟思想、聚力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624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冯世德同志以“百年党史 党的光辉”为题,以学习党史的意义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时间为线,沿着党的历史足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历史故事吸引人,以亲身经历教育人,以革命精神鼓舞人,勉励大家坚定核心锻造,对党绝对忠诚,以史为鉴,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所有党员要学用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一以贯之地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一个教务管理工作者。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文/赵慧敏 图/杨岳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