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部署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10

  820日,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武瑞、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部)长、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布置安排了开学初在线教学、实验课开设、补考、留级审核、转专业、教材发放等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一流专业、专业认证、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培训、创新创业等7个方面说明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武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全力增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一要牢固树立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二要突出本科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三要树立教学管理人员严谨细致的责任感和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坚持专业认证理念全覆盖、创新创业教育全覆盖、课程思政教育全覆盖和教师培训全覆盖,逐步推进“十四五”期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能力。

文图/邹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