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2年9月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点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8月20日以来,大庆市突发由市外输入病例引起的社区传播疫情,先后在家装市场、蔬菜批发市场等场所蔓延,变异病毒传染性极强、疫情防控难度很大。目前,社区隐匿传播链尚未完全阻断,社会面传播风险仍然存在,大庆主城区仍处于静态管控状态,校园全封闭管理,学校教职工全部居家办公线上上课,经与属地疾控部门联系,这种管控状态尚需时日,因此,学校近期不具备开考条件。根据《大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公告【2022年第18号】》和《关于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综合考虑考生的安全和目前实际情况,经省招考办同意,取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2年9月17日的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的考试考点。

根据省招考办相关要求,本次9月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的考试取消后不再举行补考,考生也不按照缺考处理;报名费用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请考生耐心等待。

经请示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省招考办,对于报名成功、但因疫情原因未参加今年6月份或9月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2022届本校毕业生,可以报考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