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院部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考试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考试入场和开考时间

入场时间:上午8:20开始入场下午14:20开始入场。

开考时间上午9:00下午15:00开考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3月12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考生范围

受疫情影响已成功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考试的考生(不包含12月份缺考的考生)

、考试证件要求

参加3月份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和学生证参加考试,缺少上述任一证件不可入场。证件不全的考生请提前办理。

1、身份证件办理机关为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无法补办身份证件的考生可以用在校证明代替。本科生在校证明的补办方式:自助打印机,地点为主楼一楼西侧大厅。

2、参加3月份四、六级考试的所有考生笔试准考证由考生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准考证开始打印时间:3月2日

进场要求

1、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或学校规定的入场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考试过程中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行决定。

2、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教师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间距,错峰离场。

、根据考试中心文件规定,请考生在考试时必须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用品,不得超答题区域答题。

考试听音的有关规定:英语考试听音使用调频收音机接收,听音频率为66MHz。请广大考生自备符合听音需求的听音设备,建议自备质量较好的新电池。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将于3月9和1009:00-15:00发送试音,并于考试当天3月12日上午8:30开始发送英语四级试音、下午14:30开始发送英语六级试音。请同学们对自己的听音设备进行试音。

、本次考试将全程使用金属探测器、作弊克等工具,学生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要求,对违规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请各位考生共同维护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树立文明良好的社会风尚。

八、其他说明

考生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考试,须于3月10日上午9点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缺考说明”(详见附件)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经学院审核通过后,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于考前交至教务处(注:无故缺考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缺考说明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缺考说明.pdf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务处